2004-02-27 02:36:12是我

Rejection.

「其實我想跟你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喔。
你有喜歡的人啦

喔。
我剛想起來,妳那時候不是跟我說
妳要好好為未來做準備,無心談感情嗎

咦?
這樣的事情好像去年發生過
男主角一樣,女主角換人

「...我們以後還是要當好朋友唷」


為什麼


就連,最後的台詞都是一樣






一年之後,不同的劇情結局還是一樣
不過心理的難過也沒那麼大了
haha...我果然成長了不少

只是
之後要我怎麼敢付出太多感情?
反正到最後,一定會要我當對方的普通朋友
haha...我到底是何能何德阿...
每個女生都想要我當她的"朋友"

請問可以頒個最佳朋友獎給我嗎?

真的習慣了,我想
我已經沒有所謂的愛慾生活
接下來
就這樣沉澱吧

我的記憶體已經不容許我再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