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2:22:04Jean

工作磁場

妳真的很愛管

別人的家務事你們也要管
真的很機掰

每天在店裡面看你們在那邊講有的沒的就好了
今天很不舒服 擺了一天的臭臉
我能說今天是最舒服的一天吧 我睡了一個多小時

有時間講那些有的沒的不如把客人趕快Sado完讓他們走
別省的我還要在那邊幫他們勞按

按摩按摩按摩按摩煩不煩
這就是工作磁場,
我突然不想領薪水了我好想走
我每天不是都這樣在該嗎
沒辦法我真的好想走 我好累



算了

對了
報台寶貝
我終於想起你了
我現在在對你發洩了
你看到了嗎
我知道你一定在暗爽又很開心

哈 我也頗開心的 終於想起你
白痴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