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47:41﹌《等待a老王*﹏’

{{4/15}{心情}}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帶給我快樂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遲遲不放的癡狂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樣子

愛就像是排行榜

你是新歌屢次奪冠

愛就算沒有宣傳

我會天天全面播放

我寧願

瞎了眼看不見

求你千千萬萬不要走

我會小小心心的等待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永不怨

永不變

永不永遠也不問

傷更深 情更真

愛你是一種罪

我猶原愛你一生

無後悔

永相隨追逐你一生

秋葉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

枯萎也無悔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翺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還在這裏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沈的時候

我依然等待你

我沒有恨你

更沒有怨你

只是我無法忘記你

我沒有借口

更沒有理由

只是我無法忘記你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愛情他如此的疲憊

要怎麼才能

讓自已麻醉

不讓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遠去的渡口彼岸的燈火

人在河流只許漂泊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

彼此都隔著一層膜

靜靜的擦肩而過

心裡那失落的夢

靜靜的隨風飄落

飛機已離開機場

妳選擇了前往妳的方向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這一生拼命的追

追到盡頭為了誰

我卻為了你在乎

為愛貪圖

回憶的追逐

才漸漸清楚

誰曾為我哭

一追再追

不停尋找生命裡每分每秒

卻遺失你的好

原來多麼可笑

一追再追

回憶不停的旋轉將我圍繞

我的心

在你身邊賴著不肯回來

只是心痛從你離開後就開始累積

為了十二月三十一號那一天

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

只為了尋找一份禮物

你喜歡的生日禮物

你說不必了

我送你禮物你卻不接受

還叫我忘了你從此不要再聯絡

此刻再也忍不住

眼淚不停地滑落

顫抖的雙手捧著禮物往回走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我喜歡你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