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53:11波可派&波可比

魚哭了,水知道嗎?



我說 我叫魚
你覺得似曾相識 那是前世約定的嗎
我鼓起大大的眼睛 對著你沉默








你享受自由的時候
會想起我,在水中快樂的游姿
我游進了你的心裏,沒有痕跡
因那是深藍的海底





你來的那晚 你夢見自己
坐著向日葵的小船
到了湖心 你歡樂的蹦跳
生活原來可以因為你 而變的不再單調






同一片水域 同一種滋味的水
我一點點的向你靠近 輕輕的 慢慢的
害怕驚動本無憂無慮的你







我游在水草間 飄忽不定
我只能尾隨兜轉 像是追趕的遊戲











秋天來的時候 魚缸裏的水開始逐漸變涼
每個人都在尋找 自己溫暖的窩
而只有我 窩藏那些心事 沒有表達的方式
我看著你難過的眼淚掉進水裏 瞬間的溫暖







是怎樣的悲涼 我點頭 說我明白
不知道那如烏雲的愁緒
遮住了魚缸上面的那片天空
如何令你明白 如何令你知道







打翻固有的沉靜
我們知道有些事情是必然要發生的
我突然懷念起那個下午明亮的太陽
你把我裝進小小的魚缸 帶回家






我們可以靠的很近
你抱著我的時候 我似乎感覺到你的氣息
原來空間的距離並不會讓我們的心越走越遠
可是我在水裏哭了 你看不見







隔著螢幕 看著網的那端傳來的文字
我突然想像 你是否也會在某個深夜
握著一杯熱茶的時候 想起我...(完)









本文網址http://web2.ntit.edu.tw/~s24936022/idx_content/good_text/fish.htm




昀於家中21:47pm


婷婷我只想哭,因為今天好難過喔!

聽同學說轉學放榜名單出現了

他也榜上有名

我今天去學校看學弟妹

無意聽到這個消息

等到我去圖書館查詢榜單

我哭著回家

因為有太多太多情緒

讓我沒辦法在待在學校

我只想拼命的哭完

因為這樣

我才可能會好起來


妳來我家

我要是哭了

妳不要緊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