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00:39波可派&波可比

不論多久~~多久?!

很多事發生
對我或是別人
不一定都造成影響

社會卻會出現一種風氣
氣息~~我並不喜歡,也不會跟隨。

也許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會有感覺的人有多少?我並不知道
但那對我來說卻是( 重 )的事
重要、沈重!!兩著都是

看見周遭的環境
我心想
那與我的生活有關嗎?
也許以前是
但現在我肯定的說
已經與我無關係了
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這樣
可是
至少我覺得現在還不壞囉!!

結語: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不想浪費時間
也不想為我自己抓奪什麼?
強留在我身邊
因為
如果那不是我所要得著的
最後
它會消失,會不見,會離開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