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8:49:36高雄阿瑋

見證歷史一日遊(首部曲)~~~

話說2月1日是怪怪新村建村以來的一個大日子,這可是和聖誕節,萬聖節,父親節,母親節等各大節日一樣重要的日子,身為怪怪村的村民,當然是要排除所有困難,勇往直前的,想想看,平日生活在電腦前,人生目的就是一直在抓a片,看a片,抓a片,看a片的b哥,
ㄜ......不是,是努力在毀滅地球的b哥,竟然要在書展辦簽名握腳會耶,這機會不是常常有,因為上一次是在2002年.......而且重要的是,這次是握腳會耶,歐買尬~~~~這可是藍星人繼登陸月球後,又一重大的歷史事件....相信我,這絕對會在往後造成流行,但是,未來的人們一定會記得,在2007年2月1日的b哥握腳會,是這項活動的始祖,各位參與的族人都是歷史的一部分,怎樣,沒去的,有種想把拳頭塞進屁屁的感覺吧,沒關係,相信在未來,還會有更屌的,例如簽名喇肌會..簽名捏小粉紅會...簽名pk會.....大家還是有機會見證歷史,現在就來為各位報告當天的情形喔:

2月1日am4:05分,坐上了往台北的統x客運,說真的,想省錢的,這可是最佳選擇(當然,坐霸王車不算),那位司機憋憋也行行好,他是不知道寒流要來了是不是啊,不放暖氣就算了,還給我放冷氣,而且還放超冷,喵的咧~~~~經過了5個籃星小時,終於到了...結果...人家夢到志玲姐姐啦,我不依~~我不依~~像肯德基弟弟一樣任性的在地上滾....啪~~~~~~~畸~~~~慘劇發生了~人家的抗uv紅光鏡片裂掉了...一片1500飛了~~~~~

2月1日am9:35分,捷運中山站,呼~~呼~~呼~~睽違了5年,我又來了,呀比~~~快~~快~~快~~投錢買票~~坐車去~~不愧是首都,人粉多....我擠~我擠~

2月1日am10:08分,人在早餐店的我,正在吃著當天唯一的食物(漢堡加蛋).....此時~一通恐怖的電話正悄悄打來....幸好沒接到.....ㄟ~~不是啦~~在吃東西沒注意~對了,漢堡肉有骨頭

2月1日am10:15分,阿瑋說:喂~~請問是繁仔嗎,這時從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籃星女性的聲音...阿繁仔說:阿瑋仔呀~小豬姐睡過頭了..我大概40分鐘後到...你在那裡乖乖等我喔~~要是有怪鼠叔要給你糖吃,記得說不喔,一個k龍星人在地球閒晃是很危險的...乖..阿瑋說:阿繁仔啊,沒關係..慢慢來就好,我會堅強的..阿繁仔說:好~加油~你會沒事的...

2月1日am11:23分,阿瑋說:喂~阿繁仔呀~你到囉~你在哪咧~阿繁仔說:我看到你了,綠色的大頭,綠色的五短身體,對,沒錯,我看到你了~~阿瑋仔~~阿瑋仔說:沒錯,是我啦,快去佔位子吧~~kero~~(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