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3:49:23高雄阿瑋

喵的~~新真情串聯~~~

被b哥點名的活動~~
咖啡廠商的啦~~
可以點三個人喔~~~ㄏ~~ㄏ~~~ㄏ~~~
那就是美彌~~~阿鋼腦師~~~和毛腦大囉~~~kero....kero....kero~~


~該怎麼辦~

身份:認真工作的上班族-男性
狀況:早晨搭公車上班途中
手裡拿著手機和咖啡
竟然發現林志零姐姐坐在旁邊
突然間,癡癡的對著我笑
不知道在對我笑什麼!

ㄏ~~~ㄏ~~ㄏ~~~上次在某開運節目買的戀愛御首竟然有用.....歐耶~~~~
陳腦師我愛你~~ㄜ~~志...志..志玲姐姐妳好啊..請問妳在笑什麼啊...

志玲姐姐說:你好這是我們新開的節目~~在路上發現大明星的反應~~~
你剛剛的傻樣都被拍下來囉~~志玲姐姐謝謝你的配合喔....

哇哩咧~~~~更~~~~謝腦師我恨你......
錢還我~~~~~~~

看著志玲姐姐離去的身影................
只剩一個被整的小孩手裡拿著咖啡孤獨的站在寒風中~~~






相關活動網址:
http://campaign.yam.com/2006/master/question.php?sex=1&id=2&q_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