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1:27:22高雄阿瑋

我愛吃泡麵~~

阿瑋上次到豬豬姐的部落格逛了一下,看到一篇有關泡麵的文章...話說阿瑋是個泡麵愛好者,從小吃到大,越吃越愛吃,在當兵時更是到達了極致,我早餐吃,午餐吃,晚餐吃,消夜吃,站哨吃,沒唬爛喔..我學長可是大搖大擺拿著一碗滿漢大餐在崗亭磕勒..我只有偷吃科學麵啦..而吃過的口味更是千奇百怪,最神奇的應該是新加坡滴吧,這碗小小的杯麵可不像我們一般常見的,有寫什麼海鮮總匯啦.肉骨茶啦.而是直接寫上牛肉的英文.......嗯~~~~~~~屌~~~~~~~~!!
口味更是奇特,淡淡的嘎哩味,真的很淡喔...再加上不知名的香料調味..粉神奇~~~~~
吃完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平平是統一出的,差這麼多..需要的人可以拜托燕滋姐姐和阿肚幫你買喔~~~~~~~~~乖
另一個則是kitty的杯麵,這可是我忍者被店員竊笑的痛苦下買來的,嗚~~~~~人家就是想吃嘛.回家之後趕快泡來吃吃看,看著碗中漂蕩的kitty飄來漂去~飄來漂去~別恨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一口吃下,彷彿和kitty手牽著手在草原上奔跑kitty牽著我的手 跑啊跑~ 跑啊跑~ 跑啊跑~........ 嗯真神奇!!到現在我還把碗留著呢.
今天阿瑋也要發揮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繼續努力的吃~~吃~~吃ㄏㄏㄏ!!

上一篇:關於小完子

下一篇:歹勢歹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