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3:45:11★阿賢☆

國小同學會

OH~~~YA.....
今天是國小同學會...
但是因為有颱風....
所以取消去淡水玩.....
心中很多ㄉOS...

不過幸好下午放晴..
我和大家...
一起到狒狒家玩..
還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
大家都沒有想到要去哪玩...

後來不知道哪來冒出ㄉIDEA....
就決定回母校玩玩..
但是光是回母校一定很無聊...
所以又提議ㄌ..
買水球去互丟....

到ㄌ那邊....
有幾個人不玩..

不過ㄋ...
男生有5個人,女生卻只有3個人...哈哈
所以一定是女生吃虧啦!!

剛開始沒多久...
我和阿藍先丟...
卻沒有想到竟然都爆頭!!XD

還有更狠ㄉ...
阿康直接拿水桶去潑....
害ㄉ3個女ㄉ全濕...

大樹和阿藍一直幫忙裝水球...
而我當然是幫忙丟ㄉ那個!!

而老陳卻一直跑來跑去...
幫我們去引ㄊ們來....

到後來...
兩邊都有水桶...
但是ㄋ...
最後最濕ㄉ還是女生!!XD

玩ㄉ最後...
蕭原本要騎車走ㄌ...
沒想到...
被2桶水灑ㄉ全身都是...
還有狒狒是全身最濕ㄉ那個!...XD
鄭力嘉也被阿康潑ㄉ全身都是水...

等大家最後都走ㄌ..
剩下我和大樹和阿藍...
我發現操場和校園...被我們搞ㄉ很髒...

但是幸好...
晚上颱風就來ㄌ....
所以會變ㄉ更髒........ㄎㄎ......

不過下一次同學會一定要提前...
在遇到颱風真ㄉ會有更多ㄉOS跑出來....

不過也看到很久不見ㄉ老朋友....
也很值得紀念嚕!!

(PS:狒狒說要拍照,結果被潑濕後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ㄌ,所以我們這次沒有照片!!)
2008-07-29 09:47:57

濕透了喇= =!!
你們太機車= =
玩到後來有些人就先走了
所以蕭就先帶我回家囉= =

版主回應
哈哈..
不過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嘛!!!XD
是喔!!
蕭載妳走時,蕭還被灌水!!XD
2008-07-29 18: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