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22:14〃Nayuki〃

再次體會到
我爸的厲害阿

話說
今天一早
就有人打來問學校

真假
我都還不知道是今天勒
好心人士告訴我
馬上去查

接到很多消息

有人說
她是XX技術學院
聽過 在哪
電話說 在深坑
還很高興說可以吃豆腐

我爸 阿就在土城阿
查了地址
是土城好嘛

連自己學校在哪都不知道

後來
說了我的

我爸問我捷運
因為他不坐的
就跟他說

我爸 喔那就坐到那站
再坐公車大概二十分吧

喔 那鬼學校我爸也知道喔
是阿
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是的那站
還說 坐公車大概二十分

天阿
噁ㄟ
這樣也知道喔
算你很

後來又聽到一位
在基隆勒
天阿
哪學校在基隆阿

我爸 XX學校
我只說了是喔

結果還真的說中了

痾阿
可以不要這樣嗎
什麼都知道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