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0:28:25〃Nayuki〃

孤單七夕

一年一度對我不太重要的
七夕情人節
就在不知不覺過了


應該是沒情人吧
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在那想著颱風的事
還有在那想請假去約會的人
我們這些沒情人就留在店裡做披薩吧

真的是會忘記
休息時間趕快去買巧克力
哈 是義理巧克力
不過是大家都有

總是要小過一下吧
不然大家都孤孤單單的在那上班勒
巧克力真好吃
好久沒吃
好吃的代價是 會肥

放縱一下吧
難得情人節

話說也是我第一天站櫃檯勒
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老大就放我到外面
原來 櫃檯真的是輕鬆的勒
看看內場多可怕
身體不適就去櫃檯

很緊張
不過好顯我有勇氣
去接那電話 跟客人
真是嚇死我了

櫃檯也是有壓力的
客人一直進來
電話一直響

一下是拿披薩
一下是點餐
一下是網路訂單
一下問那個我不懂的問題
一下是找不到單
一下是按14分
一下是被客人說很慢

還真想滾回去內場勒
看到內場那麼忙
真的是很良心不安

所以很晚就進去幫忙一下

晚上開員工大會
整個就是很好玩阿
我愛員工大會

綠島行
也都說好啦
期待勒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