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09:00〃Nayuki〃

應徵

昨天去面試
我爸說一家沒什麼的店
還那麼麻煩

一開始在104看到
想說可以打電話去問
結果還叫我在上面投履歷

害我寫了一堆東西
還有自傳

投了之後
前天打來說
昨天去面試

去了
那家真的很怪

休星期1.2.3
阿續他們都覺得很傻眼

因為本來要去吃
千辛萬苦的

公車又不知道坐哪
又不知在哪
好不容易走到
沒開


面試
小緊張
問了一下基本的

我想吃豬排飯

還說要等候通知
我討厭洗婉
我的玉手會爛ㄟ

反正有就先做吧

之前還去應徵
淡水新開
福X亭


不需要就說
還叫我們去看看
結果根本不缺人

它不好吃


淡水要開
mister donut
想去那應徵拉

反正就是要做和日本有關的
我的日本理念
也要堅持到我的工作上

而且聽說還可以一直吃
只要是在店裡

決定
我一定要去

除了豬排飯
第二
就是令人感動的
巧樂奇

以上 波提獅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