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5:33:44〃Nayuki〃

來了~~~~~~

今天早上

為了明天的情人節

買了戰鬥巧克力

要送給可愛的森山

然後把我的午餐錢都花了

中午本來要拿給他

猶豫了很久~

可是大家鼓勵我~

所以就要拿了XD

總之就變成他補考完再拿給他

補考完的之後

看到了一眼的可愛的森山

他就不見了ˊˋ

在學校混了很久想說算了

沒想到要走出校門時

彭羽打電話來

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森山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笑)

因為他說不太合 就分了

真是太棒又不好

超級高興的

好像吃很多棉花糖一樣(笑)

總之就是超讚的~

彭羽叫我趕快飛過去

然後就從校門衝到士林官邸

阿續跟陳佩也陪我一起衝

快斷氣的時候 終於看到他們了(嘻)

突然覺得有點可怕 又不敢過去

結果彭羽大喊"森山再等我 ,森山故意走慢再等我。"

整個心情超飛的~

之後就拿出我的戰鬥巧克力給他

超級緊張的~他很可愛

彭羽叫我講情人節快樂

我就用我超斗的聲音跟他講

"情人節快樂"

真是超級可怕 森山又很可愛

好顯有拿給他

希望我的未來是粉紅色的

第一次那麼有勇氣

森山笑的好可愛= ="

趕快跟大家講了XD

大家人都很好給我加油^^"

總之是超爽的一天~

睡不著呀~~~~~~

我要一直尖叫~~~~~~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