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2:47:53eeshing

Miss home……

又是一个周末。这个周末没有去那里玩,Mae不在我在这里也很显了。我问她,墨西哥好还是Ontario好,她说墨西哥。叹~显然不想念我啦。

我最近都不敢上网查我的户口结存,买了很多很多,户口的钱也就越来越少。少。少。少……究竟我既是才可以回家哩?

那天同时竟然说我每天看似很忙,从早做到晚,但是不见得把事情办好,虽然他是以开玩笑的口吻,但是我心里却很生气。表面上我还是跟他们说说笑笑,但是我心里是超级不爽的。虽然不爽,我好事照样做我的本分,做完了我就闪,懒得理你们。

在这里买了一大堆,却又还用不着。看着一堆的战利品,我开始想家了,对shopping厌倦了。今天买了耳环给妈妈,好开心,终于想到要买什么给她了。之前还乱买了一些,公仔啦,种子啦,维他命啦,好像都不大对,终于买到一个我觉得对的了。

由于时差的关系,很久都没有给妈妈打电话了。……mis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