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11:33:00我是我

給一位讓我感動的陌生人

一位讓我感動的陌生人,木木心:

我很意外,當初決定放棄這個台的時候,真的是決定再也不管它了…但是忽然一個心血來潮,我回來探望它了,很意外讓我發現了你的留言,就在那我認為不可能會有人留言的留言版上…我很感動。

其實當時開台的原因,和我放棄這台的原因…一樣的。我開台,因為他很忙,我真的沒辦法和他在電話上談話,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想結束這段感情。可是真的很不甘心,很希望他能知道我心里想說的話,所以每隔一兩天都在這裡寫下心情和想告訴他的話…我能做的除了這樣,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誰希望談一段沒有聯系的戀愛呢?我在開台那天就把網址給了他,我告訴他這台是屬於他的,很重要的,要他務必來看。即使不能和他聊天,也希望他能在上網的當兒上來看一看,不會花他很多時間吧?我一直有提醒他在看完后要留言的,好讓我知道他來過。可是很多天后,我定時都寫了一些東西放上來,但留言版一直空空的…我堅持相信他是忘記留言。我唯有一直在文字中提醒他務必留言,我還選美麗的圖片放上去讓他看…

後來留言版繼續冷清,我繼續堅持…最後也累了。我再怎么堅持也無法繼續自欺欺人了…心淡啦,心灰意冷了還留著過期的心情和過期的話幹嘛呢?所以就把簡介改了,把暱稱改了,把新聞台名字改了,刪除了全部,留下那一篇。我決定再也不回來了…

後來有機會打電話給他,就問他有沒有上來看過。
他若無其事的說還沒有…
他若無其事的說還沒有…
他若無其事的說還沒有…

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習慣失望。當他若無其事的當兒,他一定不知道我如何堅持相信他沒留言的原因…他一定沒想過我對著電腦流淚的模樣…

我告訴他再也不用上來看了。把電話掛上后,才毅然決定了,我不能留在他身邊,我不能留在這麼一個大忙人的身邊…

就這樣,結束了,我和他之間。這台也從此荒廢了,和我開台的原因一樣,我很失望很失望了…

我以為除了自己,這台不會有其他人過問。你怎么會在這兒留言呢?我很疑惑…

我把這封信post在這兒,也不曉得你有沒有機會看得到…無所謂了,有緣的話你會再上來的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關心這可憐的新聞台,它是一個連名字也沒有的新聞台…你到底怎么發現它的呢?

我以後會多探望它,不會讓它寂寞的^_^
可能我真的很小孩子吧,但是小孩子也會知道失望是很心疼的哦…
我也沒有辦法了。


習慣失望、被你感動的台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