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6:29:15小語

彰化-Barcelona Cafe\'巴塞隆納食尚空間.

 著國慶日當天,跟阿姐約好了~她特意從台北下來中部玩~

上次說好的聚會當然要在那已經嚮往許久的下午茶餐廳囉!

不然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當日聚會對我們的意義即為重大,第一次我們表兄妹們在不是過年時相聚,而且親情增溫Uping~

而且從來也沒有帶阿姐好好的玩過,除了鹿港老街以外! 此次目標明確~

除了看煙火以外,就是要來這裡吃下午茶~

取名為食尚空間~真的很時尚,在彰化這種地區很少有那麼時尚的店!

台中也許有很多,當然我們要支持一下在地人的勇氣和用心囉!

不囉唆! 馬上一一的來介紹一下!!

一進門口

在左邊的牆上畫了整面希臘風~~~這是最好拍照的地方囉~!!!

Sorry~人太多了啦~擋到了!!!

這家老闆真的很貼心呢~只要用餐完在離開時!  老闆都會貼心的問要 不要拍照留念?

沒帶相機?! 沒關係~老闆幫你拍! 放到FB上~在自己去抓下來!

這才是時尚啊! 現在大家都有FB了~~所以不怕!

進到門口旁的櫥窗會發現好多好可愛的珠寶盒哦~

 

天使珠寶盒~超可愛的!

一坐下來的水杯~讓長輩們嚇到~~因為一拿起來倒水!

喝水~放下來!    咦~為什麼杯子會倒一邊~杯底為什麼會是圓的啊?

 

這個杯子超好玩的啦~

 

在窗邊的一角,有個古董的錄放影機(應該是吧?)

 

抬頭看天花板,居然有魚在上面呢~好可愛哦~

 

整間店的裝潢色調是以藍白色調為主,散發著濃濃的海洋風~~~啊!

可以讓來的客人放鬆心情,三五好友可以來這裡談談心啊~~聊聊天啊~

(話說我好像在幫老闆揪生意~NO~NO~我不認識這家的老闆也不是他花錢請我寫的,

只是覺得彰化有這樣一個地方真好)

  

店裡的擺設都是主人的用心良苦啊

 

 

這個奶茶好好喝哦 ,以前我超喜歡喝春水堂的奶茶

 

可是...春水堂~彰化沒有啊

這裡的真的也很好喝哦~~唯一可惜的是沒有餐點,大部份都是輕食類!

所以食量較大的人很難理解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呢?

就在剛剛看了FB,店裡公告 在10月16日就會開始提供餐點囉~

優優閒閒的在這裡看個書還是雜誌~真不錯啊!

 

喜歡的~請自己去找地址吧!

因為我又沒有拿錢寫介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