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9:53:26小語

8月份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8月份真的是個出遊的日子(雖然是農曆的七月份),這個月已經第二次來到台北囉!

 

這次應該算家庭旅遊吧~~(還有一位重要人士未一起來)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是這次最主要上來的目的!

 

此次下榻的飯店是國軍英雄館,這是我第一次住國軍英雄館而且是以軍眷的身份哪~~

 

國軍英雄館的交通位置非當的便利,在捷門西門町的第二出口(不要搞錯了哦,我就是搞錯了,結果還去警察局問了怎麼走~~!!)

 

對了~~~聽說國軍英雄館早餐很有名,有名到上了電視又上報紙,好像又便宜又好吃~王品的董事長也有來吃哦~~應該是會給個讚吧!

 

可是~~我沒有吃到無法證實,早上怱怱的整裝完備就快九點了(早餐時間六點~九點)

在櫃台後展示全民國防公仔,這公仔就不多介紹了~大家都知道這個我老公的強項,整套就帶回家了,這個公仔改天再來介紹好了~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是這次的最主要目的,清明上河圖的歷史背景大家可以去翻歷史書~因為主要是會動

 

一張圖畫就是看過去就算了(對我來說啦),不過會動的畫就很有看頭了,因為這個就在看一個故事一樣~好像融入這張圖畫,對於圖畫裡所發生的事情好像我們就在裡面跟圖畫的人物一樣!

 

不過這個展我比較推薦最好是讀國小高年級以上的小朋友去看,除了了解原來的歷史背景外,人真的很多,高個子的比較看的到~~我有看到很多小小朋友也有去,可是看不懂就一直吵~而且人多真的對於小小朋友比較不那麼好~

 

出場前有一個攤位幫人家拍照(背景是清明上河圖)拍完後就可以做完各種紀念品(當然這是要錢的),不過比較搶錢的應該是紀念品區(我也有買哦!)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這次展出的地點在捷運圓山站出口的爭艷館(話說花博期間我三過而不入,沒想到結束了才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