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6:10:53小語

8月台北行-(手塚治虫)原子小金剛展(1)

終於過完七月了~~~~~~在這個七月份真的沒有一件事情順利的~而且又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件出來!

希望八月份是順利的一個月(風水總會轉吧!)

提早過完了父親節,隔天就和老公出發到台北,期待好久了!!

本來也不能順利成行的~~幸好老公的休假如預期的順利(總是會有好的開始)

"原子小金剛"---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最少跟我同年代的都知道吧)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怪醫黑傑克"跟"原子小金剛"是同一個爸爸,要上台北前~~跟老公聊天才知道!

"怪醫黑傑克"是我近年來最常看的卡通之一,雖然我也愛魯夫,但是傑克還是比較帥!!

 

故事內容比較有正義和金錢的對立~~~

其實大部份看漫畫都不會在意漫畫家是誰~~從小我只認識 "藤子不二雄""蔡志忠",

其他的作家都不認識!!(可是小說就會特別看那個作家)

當然啦~~~要看之前覺得,我好像跟小朋友一樣哦~~~~

不過看完覺得這個"手塚治虫"先生真是了不起~本身是漫畫家外又是醫生!

而且在他求學的階段中,完成許多現在他所畫的漫畫的"雛型"

可以說是天才型漫畫家!!!!!

我想家中如果有小朋友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因為又可以拍照又可以讓小朋友了解到~~~~~~~~~~

要成為一個漫畫家除了會畫畫外,其他的經歷也很重要(像是讀書啦,這樣子可以成為醫生才會畫怪醫黑傑克)

至於我~~~無法成為漫畫家,可以成為讀者~~然後一直拍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