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0:24:13小語

100年人生大事

是的.....就在這100年的開頭,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大事!

100年元月23日(自由日....話說應該是要自由啊..為什麼反而被套住了! )

我訂婚了......(噗....終於嫁出去了)

決定日子到訂婚宴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要打理好大大小小的事情,其中感謝家人的幫忙及體諒

本來決定要很簡單的解決訂婚的過程,但又因為.....雜七雜八的原因(太多了,不提)

終於搞定好喜餅...桌數..流程..在來的就是等待日子的來臨

因為不知道日子會那麼趕,所以婚紗來不及拍!!!!!

這時...一位救星出現了...噹噹噹噹....

我表妹幫我做了Q版的海報及很喜氣的圖

 

 

宜樺真的很謝謝您,雖然沒有什麼實值的感謝狀(我可以畫一張給你)

訂婚宴的佈置也是出至宜樺之手(我們來合開一家婚企公司吧)

 

感謝親愛的表弟表妹幫忙...

 

家人也是第一次籌備訂婚的事宜,每個人都昏頭轉向的!

 

我阿母不準我在會場上亂亂跑,所以就在休息室跟親朋好友們拍拍照囉..

 

 我和二阿姨

 

親愛的表姐..加加油囉!!!下次換我去吃你的喜宴呢..

我們家的新郎到了,緊張哦.....

正式進場囉...因為我們直接在餐廳舉行儀式所以...要在開桌前先把戒指給套上...

 

賓客都在進場中囉....準備開桌!!!!!!!!!

換完第二套衣服切蛋糕囉....

  

其實最高興的事,是親朋好友們都到了...謝謝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