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2:59:08馬克 祖雲

又回來了.....

很久已經沒有回到這平台.....最近香港發生一件大事.. 一場火災令到多人受傷.包括一位消防員死亡. 這件事令我心情非常難過.雖然現在可以說是利用科技來救火. 但是閃燃真的沒辦法預測. 如果要追究責任..... 究竟會有多少人做錯了.....

日子每日不會停地過....我何時才會認真起來去實現自己理想. 究竟我這份工作是否可以讓我拿來做沒時間健身的理由和借口.....

愛情路上,可以用一柸水來比喻(平淡). 是否上天已經安排了我的感情生活?
定是我將會變宅男. 看到街上情侶甜蜜起來, 不禁令我心裡酸溜溜. 身邊朋友都開始拍拖起來. 我還在獨自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