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9:15:20當個快樂的人

嘴甜的憲憲

忙著畫小圖,憲憲看到了直說好漂亮喔!(其實只要有一堆顏色他就覺得好漂亮),一直很想要坐到我的大腿上,操作繪圖軟體。可是我不給他上來,直說我在工作,你等爸爸回來叫爸爸用。後來憲憲說,你不給我用,我好難過。我轉頭問他,那怎樣你不難過?他天真的說,你給我玩我就不難過了。<----這居然是三歲孩子的話語,正常嗎?

後來他爸爸回來了,他爸爸真的用他的電腦開了小畫家給憲憲,其實雖然憲憲爸對兒子很沒耐心,教育理念跟我處處作對,另外很愛跟兒子鬥,又愛威脅,又愛罵他,但我有時卻覺得,憲憲爸其實很愛這個兒子,畢竟兒子發燒,半夜我睡得跟豬一樣,每次醒來其實都是因為憲憲爸起身觀察他兒子退燒了嗎?相形之下,我好像有點太不關心了,趕忙也摸摸兒子,以遮掩我睡得太熟、太放心了。

話說回來,憲憲看到他爸爸真的開小畫家給他玩,嘴吧像抹了蜜一樣:爸爸,你對我好好喔!

平常都不肯睡中間,說爸爸會嚇他、會生氣(因為吵他睡覺)的小憲,這個節股眼說了這番話,真令我傻眼,想必,憲憲爸應該是甜在心裡了吧!

上一篇:參觀喜兒

下一篇:啄木鳥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