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3:29當個快樂的人

媽媽不愛憲憲了

        好久沒來寫日記了,去年準備研究所考試,很幸運的今年考上了在職專班研究所,準備去當學生了。懷著躍躍欲試的心情,也準備著要度過辛苦的兩年。不過我才下定決心不生第二個寶,老公卻在憲憲三歲時不知發了什麼神經,居然說要第二胎。卡在要念研究所,要生也得等我研究所二年級下懷,不過屆時已是高齡產婦的我,其實有些抗拒,畢竟除了憲憲蠻懷期待有個弟弟、妹妹可以當他的”麻吉”之外,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處,所以一切都是未定數啦!

昨天晚上,他爸爸照例又在欺負他,說要揍他。

爸爸:你要揍媽媽還是揍憲憲?

憲憲:揍媽媽

爸爸:很好,變聰明了。(之前他還會維護媽媽,說揍憲憲呢!)

媽媽:憲憲,你不愛媽媽了,你說要揍媽媽。

爸爸:那你要揍媽媽還是要揍憲憲?

果不期然,這小子決定要揍憲憲來表示他愛媽媽,可是沒料到他轉頭哀怨的看著我說:媽媽,你不喜歡憲憲了~~~

我和憲爸一愣,開始大笑,這小子反應還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