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4:15:16當個快樂的人

小憲憲繞英文

說我家這隻很幼稚,有時候又很鬼靈精怪

發生許多好笑事,不過最近都在練功...反而沒心思記錄了

昨天保母說,我是不是假日敎他許多英文

我說沒有啦!那之前就敎了....

天曉得我英文有夠爛的,只教了他簡單的,他全給我"融會貫通"

比如說,晚安時,叫他跟家人說good night

英文兒歌有首歌是 good morning

再見有跟他說過是Good bye

前兩天敎他謝謝是thank you

本來睡前還會跟爺爺奶奶爸爸good night

結果最近混著用喔.....

當他要人家幫忙時,小憲憲會一付理所當然的說 "謝謝 請幫忙 辜逮(Good bye), good night, good morning ,thank you"一連串的......真是Oh, my God!

更佩服的是他裝傻的功力,當人家講的他聽不懂,而他又很想表現時

他會竭盡所能的把他會的詞全用上了,而且是一整串的,中間都不停頓休息唷!

小憲憲:"蜜蜂螞蟻蝴蝶蟑螂蜻蜓蜘蛛甲蟲嘎抓ㄍㄨ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