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1:05:29當個快樂的人

憲憲塗氟記

沒帶相機...
今天帶憲憲去中壢sogo附近的典範牙醫塗氟,因為那邊有副設兒童牙醫。
兒童牙醫十點才開始看,我們九點半就到了現場。
那裡環境挺不錯,乾乾淨淨的,看起來蠻專業的,護士也漂亮(老公說的)。
等了一陣子,叫了憲憲的名字,我就牽著憲憲進去,而老公提著包包跟在後頭。
走到一半,憲憲就停住不走,好像有點害怕,我又換邊牽他進去。
兒童牙醫有專門的一間,一位女牙醫,兩名護士,人都很親切。
醫師簡單介紹之後,讓我們先了解因為憲憲年紀小,所以過程一定會哭,接著請我們抱他上台。本來是爸爸要抱,憲憲可能已經覺得這裡不妙,哭著要媽媽,所以我就接手。我哄著他,要他乖乖,然後抱他上台,他硬是掙扎。
我只好用我全身力氣抱住他,壓著他在台上,護士一個抓住他的手,一個固定他的頭,哇哇大哭的他,醫師剛好逮住機會塗氟。不過我感覺到護士抓著憲憲的手很吃力,沒辦法,這傢伙雖然只有一歲半,但塊頭比較大,力氣也不小呀!
塗氟很快,一下子就好了,醫師還告訴我們說憲憲的牙菌斑很多,不過他剛已經幫忙清掉了,每天至少要刷牙兩次。我就請問了醫生一些問題,決定不管憲憲如何哇哇大哭,也要貫轍每天刷牙的任務,先從睡前開始,當然還需要老公幫忙架住他了…真的很辛苦,但為了不要以後牙痛更痛苦,還是要努力幫他刷牙啦!

上一篇:憲憲被揍記

下一篇:刷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