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4:32:04msn符號,msn space,msn網頁

我是新人也是個舊人。早就坦誠。現在才來?不能.....?

報名金曲獎之前。公司裏大家在討論

要幫我報名新人獎還是最佳男演唱人獎

因?我出道已經很多年了

之前是團體。但是發行個人專輯是第一次(不確定我符不符合報名規定)

 

後來公司覺得說新人獎很難得

一輩子只能報一次

所以希望能幫我報名新人獎

但擔心我不符合參加新人獎的規定

所以就打電話到新聞局去問


說我之前是一個叫做年少團體的成員

有發過幾張專輯

現在單飛,發行自己第一張個人創作專輯

這樣可以報名金曲獎的新人獎這個項目嗎?

 

新聞局答覆說 : 可以

10、最佳新人獎:

參賽者應於民國97年1月1日前未曾出版發行個人專輯

其參賽作品應以民國97年間首次出版發行之個人專輯為限。

98年(第20屆)金曲獎報名須知

http://www.gma2008.org.tw/gma_note.html?exampleSessionId=1238136500578

所以公司才放心的幫我報名了這個項目(新人獎)


今天看了新聞才知道

我的報名資格。要再審核跟討論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Art_ID=31499229&IssueID=20090327

 

我覺得啊...

 

如果我不符合報名這個項目的規定

應該要一開始就告訴我們吧

因?新人獎最佳男演唱人是二選一的

也就是說報名新人獎就不能報名最佳男演唱

報名最佳男演唱就不能報名新人獎

 

如果一開始告訴我們不能報名新人獎

公司就會幫我報名最佳男演唱獎

 

現在才來審核....

如果萬一結果是。我不符合規定的話.....

那我就連要報名最佳男演唱人也來不及了(報名的截止日期已經過了)

 

所以阿......

主辦方在審核跟討論之後

萬一真的覺得我不符合報名新人獎規定的話

希望可以讓我把報名項目轉成最佳男演唱人

 

不要讓我連參加的機會都沒有啊

 

畢竟這不是我們的錯啊(((魔音)))

 

我們可是問過了。確定可以了

 

才報名的啊啊(((魔音)))

 

金曲獎啊

金曲獎啊

金曲獎啊

金曲獎啊

 

新人獎也好

最佳男演唱人也好

人家想要參加啦 

 

上一篇:我好無聊 . . .

下一篇:我是檸檬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