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3:53:13msn符號,msn space,msn網頁

【試吃】乖乖 彎的脆果&彎的小點

幼時的童年印象中,五香乖乖是平價、香脆、好吃的零食,還記得每次吃乖乖,還可以從裡面拿到一個乖乖的小玩具,

對我而言,乖乖是再熟悉不過的零食,隨著年紀漸長,一度還以為乖乖就只有五香和奶油椰子口味而已,

約莫是一年多前吧!w與我分享乖乖的煉乳口味,香酥甜脆的滋味實在太吸引人,不知不覺吃完一大半是常有的事,

每次出門旅行時,總是塞一包在行李中,與w或朋友共享,而煉乳口味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乖乖口味。




得知乖乖又出新口味,且又舉辦試吃活動時,熱愛乖乖的我毛遂自薦,期待嚐到乖乖的新口味,

一一打開品嚐後,又找到喜歡的口味,新口味除了草莓煉乳和煉乳為甜味外,其他的起士和金蘭烤肉圈為鹹口味,

香脆是必然的口感,四種口味中,喜歡的是煉乳和金蘭烤肉圈,甜鹹夠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差點停不下手,

切達起司圈的起士鹹味也不錯,草莓煉乳的草莓香氣濃,對草莓口味食品的熱愛已不像以前那麼濃厚,

所以草莓煉乳口味被我私自排在最後一個喜歡的口味..^^




現在買零食時,都會先看背面的成份分析表,確定沒有反式脂肪才會放入購物籃中,

把這四種口味的包裝逐一檢查,都沒有反式脂肪,大家可以安心吃放心買。




每一種包裝都有彎彎的可愛插圖和有趣話語,甜口味為"彎的脆果",鹹口味為"彎的小點",

從今年的6月1日到12月31日,憑購買發票到活動網頁key in發票號碼即可參加抽獎,

看了一下獎品,獎品很棒,有腳踏車、峇里島渡假行程、日本血拼行程、wii fit等好康,

雙月抽一次,喜歡乖乖的人也不妨試試自己的手氣如何唷..^^

 pixnet.jpg




切達起司圈,

 pixnet2.jpg

pixnet6.jpg

pixnet7.jpg





金蘭烤肉圈,列入以後必買口味..^^

 pixnet3.jpg

pixnet8.jpg





煉乳口味,還添加寡糖,這是老班底了,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甜味零食的人。

 pixnet4.jpg

pixnet9.jpg

pixnet10.jpg





草莓煉乳。

 pixnet5.jpg

 pixnet11.jpg

 pixnet12.jpg





每一種口味都沒有"反式脂肪"。

 pixnet13.jpg





背面的抽獎活動很吸引人..^^

pixnet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