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7:29:36傑公公&魚婆婆

目標

好久沒發文囉!!~~偷懶很久了..
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 =
沒靈感!

寒假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多了.. 也差不多混了兩個禮拜了= =
唉~ 怎麼可以這樣呢! 一點都不充實阿..

上禮禮拜阿魚打給我.. 跟我說學校網站可以查成績了..
剛好那時~ 沒辦法用電腦.. 就叫他幫我查一下..
那時還滿緊張的.. 後來他就說.. 我被當兩科!!
我竟然被當兩科!!!! 不過被當這兩科其實並不意外

因為上學期我日文根本沒有很認真去看
之前還有寫注音吧! 然後遇到第一節是日文課的
我幾乎都是 快下課前5~10分中才進教室..
有時候小考都沒考到吧..
可能老師覺得我真的太混了~ 才當我吧..
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不要在說啦!! 我會調整的..

那經濟呢! 我就有點小抱怨了.. 經濟我雖然也是沒認真聽
但考前我有一直準備... 期中也考的不錯!!
But.. that’s a shame!! 期末的小考沒準備..
考太低!! 再加上期末考! 有考”機車”題型

全部都觀念題..都是文字.. 然後都選擇題.....

當時大家都傻眼!!@.@ 我考前還一直算計算題
把它幾乎都搞懂了..結果 根本沒用..

大家寫出來時~ 都馬說死定了...= =

考完時還遇到經濟老師~ 才跟她說經濟好難..
她回說:就等你這句話! = =

真是OOXX 出難題就算了~ 還當我 阿~~~~~~~~~~~~~~~~~~~

算了! 這次算我雖囉~~ 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 =

怎辦! 要怎麼去修勒~~ 有經驗的麻煩請跟我說一下吧!
都不知道怎麼用..


寒假真的要好好的利用時間囉~ 多來看點書...
不然這樣混下去也不是辦法!!
都把時間生命浪費掉了~~ 這樣根本沒意義
做任何事都要立定好目標!!

有目標~ 就有動力! 有動力!就會去想辦法去完成它..
總比什麼都沒有做來的好...

加油阿!! 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把你想做的事情 努力去達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