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6:06:06傑公公&魚婆婆

刺激的班會課(陷害大會)

今天一的天課程結束拉~~ 好累!! 大概昨天太晚睡了~ ><
因為昨天跨年到五點才到家~ 用一用六點才睡! 12點才起來。。
起來後~ 又繼續用電腦用到5點。。 又繼續睡.. 睡到8點
在看偶像劇重播.. 然後到9點多才在準備會話考課試! 真混阿!
總之整個亂了步調~ 不過今天不會了~ 今年是新的一年.. 要改變
自己~ 希望今年會有好的開始 也會越來越好阿!!~~~~~ ˋ^0^ˊ

今天班會課也真是刺激阿! 老師突然跟我們說要選下學期幹部
這學期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首先老師就叫我們提名,結果~ 當然大家都不敢提名
怕害到對方.. 後來老師又叫幹部提名~~
呵~ 最後.. 我們男生就只有3個沒選到..
真賽阿...每次選都會有我..= =

更扯的是我本來因票數不足名字被擦掉了~!
本來還很高興~ 下學期可以輕鬆了..
哪知~~ 選到最後~ 還剩學藝、服務還沒人當

老師就說~ 那剛剛被擦掉的兩個寫上就好啦...

我當場傻眼~~ 心情從high..變到無言

而且又是我跟芳瑜 在搶說要當什麼股長..
真是有緣阿...0.0

然後就在吵說我不當拉~~ 老師也說 我已經有當過兩年了!
再繼續連任我真的會被煩死...

還好阿玉即時解救我~ 叫我選廚餘.. 還好逃過一節
真是太感謝她了~~~^^

最後~ 芳瑜被選上學藝.. 然後接下來~ 品營不知被誰陷害..

又當了某某鼓掌(忘了) 然後品營又害思穎當上下學期的服務

呵呵~~ 真好玩阿... 不過我想他們都會做的很好吧! OK的
他們都可以一起互相幫忙~ 分擔事情!! 而我之前都是自己在用那些事情
煩都煩死了......>< 不過真的也是一種學習啦~ 還是有學到東西啦..
OK的~~~ 結果老師說這個不是班會~ 應該變陷害大會了= =

也快考試了!! 這次要拼了!!大家 甘巴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