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8:12:38傑公公&魚婆婆

爬山囉!

們伙食團忙了好一陣子.... 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玩過~
有也是隔了很久才出去一次~~

我們幾個內部同學~ 學長姊..就在討論~

後來就決定去土城的承天禪寺 去爬山

承天禪寺~ 我很從很小.. 爸媽就常帶我們去

所以已經不知道去了多少次了

所以聽到後~ 沒有什麼興奮..

但也有期待的感覺~ 因為是跟伙食團的
同學和學長姊去阿..

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後來有幾個學長姐~ 都有事無法來

所以就只有 我們幾個 小學弟妹

跟我們的資深學姊和學長~
帶我們去 總共六個

只有兩部摩托車~

還分兩次在呢! = =
沒辦法我還沒有ㄅㄨ ㄅㄨ> <

真是辛苦啦!

在等的期間~ 還跟欣怡 小聊一下
問問近況...

畢竟我也沒住伙食團~ 所以就不常講話
當然要chat 囉

後來等了有20分鐘~

終於大家到齊~就開始前往囉!

剛開始還不會累~ 因為承天禪寺

我已經不知道爬了幾十次了...
所以根本臉不紅氣不喘的..

可是接下來~ 好像有新整修的
裡面的火燄山

我就沒爬過...可真是極大挑戰阿!!

累垮了...> <


好不容易到了~

就開始狂玩裡面的運動設施

一開始我就玩 舉重 我以為我無法全部舉起來
結果發現可以~~~ (現在才發現我臂力又增強了0。0)

而且躺著也舉十下.. 後來又玩 台磚頭..
拉經... 各自運動~然後拍好笑的照片...

最後我跟柏義 還看到有柱子 我們也就爬上去

結果我沒爬到頂...因為之前力氣用光了~ 沒力了= =

但下來時手腳超級酸的.... 柏義的臉還變白勒= =
(太少運動阿)

後來我們休一下後~就下山啦!

下山雖容易..但也要小心阿!!

也是一大段路~ 下來後我們大家的腿都軟了...

後來我們就找個地方吃 麵線~ 和臭豆腐..

就回去啦^^


今天整個就是有運動到阿~~

雖然很累! 但是感覺還不錯

也吸收了很多大自然的芬多精

也在山上吹涼風~~ 

好輕鬆啊!!!

好久沒有這樣了~~~ 


那時真的什麼煩惱都沒有。。  

希望有機會還能在一起去

也希望我趕快有ㄅㄨ ㄅㄨ

這樣就比較方便了︿︿

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大家加油~~

背影~ 子軒? 弘欽? 呵呵
我&子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