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35:02傑公公&魚婆婆

~翹課ㄑKTV~

哈哈..這是這學期翹課ㄑ玩
可是我們只有翹這次 雖然也是不好 
ㄑ到那裡 我和阿思 就先ㄑ吃東西 
因為沒有吃中餐阿 當然很餓
等到吃飽ㄌ才開始唱 ㄏㄏ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成ㄌ楊丞琳的模仿人
他們說我唱歌很像她 還叫我ㄑ參加她ㄉ模仿比賽
好誇張喔 ㄏㄏ 
今天最happy因為阿屁和思蘋都有一起ㄑ 
本來還有阿man的 但是她說她要上課 所以不ㄑㄌ 真可惜
唱完也快五點ㄌ 也就不想在回學校 而且我很懶
哈哈 希望下次有更多人ㄑ唱歌︿︿
跟阿屁聊好多喔 發現我們還蠻多一樣ㄉ想法
嘻嘻 下次也要多跟阿屁出去 這樣可以聽他唱歌 又可以聊天
她也有說到我和某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阿
我也早知道她會問 所以又在解釋ㄌ一遍 但是她也說很多
讓我有所省思 哈哈 反正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就不要一直在乎某一ㄍ地方吧 每天都要開心ㄉ我
今天很開心
傑公公&魚婆婆 2007-12-11 00:26:46

我也要都沒約我去... 真是的..
結果那天也沒來~~> <

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那天也沒錢
想說你一定不會回來了.. 沒差啦!
只是沒吃到免費大餐~滿可惜的喔..
唱得很開心吧?! 像楊承琳。。
噗噗~ 改天我來聽聽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