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54:34傑公公&魚婆婆

聖誕氣氛

Christmas Day will come soon...
現在每個地方的decorate 壟罩著聖誕節的氣氛
昨天學校學輔中心及向陽學社每年有舉辦歲末聯歡
的聖誕餐會~ 我每年幾乎都有參加~

記得之前參加~ 就有宇慈~ 米太太和冰太太和Fish
也是聚在一起吃大餐.. 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滿好玩的...

之後我就只有和Fish來參加..> < 是辦在宿舍對附近的曼羅餐廳
也是這樣吃美食大餐~ 可是比較不同的是
還有請魔術社的來表演~ (隔壁班的同學)

我還記得我有被叫上去~把火柴盒全部把它折斷.. (真的都折斷囉)
然後再把它包道手帕裡面~ 最後經她這樣一變
竟然奇蹟似的全部恢復原狀呢.. Fantastic!!
還有其他的表演也都很 amazing~

那今年呢!試辦在學生餐廳~
好不容易宇慈也回來上課了..
所以她就可以一起參加~
所以就我.. 宇慈 eating 來參加而已..
我們的米太太..要努力賺錢..所以沒來> <
(原諒妳吧...那麼冷的天氣還要工作~)
本來還有約Fish的~ 誰知道她還翹課去唱K勒..= =
真是的...就差你們倆就湊齊我們之前的陣容的說~~ 0.0

我們一開始就先到學輔集合..然後我們三個
就搬了三獎長長的抱枕過去學生餐廳..
那時~ 就真希望能抽到阿..

後來~到餐廳後~ 我們就把東西放下
找好位子準備要開始吃了
結果誰知道美食還在準備..
eating和宇慈都在叫餓
忍不住去買巧克力吃~
吃完了..還是還沒弄好~

真是..結果宇慈就拿出他要考多益的單字本
來背...
我們就一起念來打發時間

冰太太~就覺得她好像魂不守舍的
在等人~ 一直在看時間.. 噗噗

後來終於好了~ 大家都開始去拿餐囉
就邊吃邊聽老師們的心得

然後唱歌..(本來我和宇慈要唱的結果都舊歌就不太想了)
後來邊抽獎...我竟然還抽到四獎耶 ^^
不過那個四獎有些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後來獎品抽完後~ 冰太太 和冰先生就先走囉!
我就在等宇慈在打包食物 後來就一起走啦...

今年的餐會~ 的美食還不賴啦^^ delicious
可惜就少了幾位麻吉... 比較沒那麼熱鬧了

不過還有機會的~ 對吧! 期待唷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