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3:24:40傑公公&魚婆婆

出去玩

昨天陪同學燙完頭髮後~~ 表哥~ 表哥女友 表姊 姐夫 表妹..就從南部雲林上來~~ 噗~ 一回家就看到一堆鞋子在外面~ 就知道們一定到了! 那時我手上剛好拿了~同學請的奶茶... 後來一進門表姊~ 姐夫就說~ 你只拿一杯不對喔!
這裡還有很多人... 害我那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說了~拍謝= =

後來我就趕快沖個澡 抓個頭法 然後又出門了! 要趕去清水國小代讀經班的家長們
要帶活動~~ 帶的還可以啦!! 魚魚還有陪我練習過..所以還OK囉~
後來帶到8點快9點 就先走了~ 馬上跑去撘車 回家 因為表姊們
在等我呢!!

後來就回後吃個飯~~ 就趕去淡水魚人碼頭.. 姐夫開一台 表哥開一台
在車上就在看表哥莊的PHS(衛星導航) 還不錯用
因為你只要打出地名 她就會顯示~~ 選一選它就幫妳定位 然後他就會指引路線... 超好用的!! 以後車上想裝上那個..有時怕會出錯一下ㄉ= =

後來就在車上跟表妹聊天~ 看他過的如何 然後就在聊 日本的明星
我可能也會迷一下日本明星了吧! 來哈日一下^^
因為她迷的那個日星 真的還滿帥的 也很像女的~ 就是美少男那種

表妹就一直在說她的小龜 好像她迷的日星是什麼龜的...

真是他超迷的她~ 她成績從前面~ 變中間 右邊後面 又變中間
都在亂跳.... 真是的迷成這樣~ 長就在說他~ 叫她別麼迷了= =

不過他長那麼大..也只迷過布袋偶 跟 日星而已~~
算了~就讓她迷吧!! ^^

後來~馬上就到了~ 就先去漁人碼頭橋那邊 風景超漂亮的~
我們就在那邊 拿手機拍照 因為大家都沒帶數位相機= =
風也超涼的~ 不過那個橋上 聽說都是情人約會的地方耶~~
^^ 不過這次都沒看到什麼情人拉= = 

後來我們就在萊爾富吃完宵夜~ 就去找飯店~ 準備要休息啦
結果淡水附近。。好像都沒有飯店吧! 

後來我們就去住汽車旅館了~~ 
可是通常去汽車旅館都是 夫妻、或情人去的吧。。 = = 
我們去會不會太怪啦~~ 然後我們想定六人房
可是好像都沒為了吧! 可是也不給我們定

當然會後還是定三間了~ 她們4人剛好都有一對阿
所以我就跟表妹一間了。。 

然後表哥~表姐還叫我們不要做什麼勒!!我們兩個就說
神經.... 顆顆~~ 都是自己的表妹 感情都好到不行..
怎麼可能~~

後來我和表哥就在研究~聽之前大人們有提到的 八爪倚
就是調情用的~~ 上面還有兩個電高高的東西
就是要給女方跨上去的 放便那個.. 還是我最先想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成這樣...不知道對不對= =

那個椅子還有可以按摩 超好的!! 裡面的設計都是專對那種設計的..
連廁所有隔著一個玻璃牆~那個玻璃牆 也接近透明 我只要站起來 走進一點
就可以看清處裡面了... 真誇張ㄚ= = 保險套阿~ 還有電視裡面還有A片...
表哥女友還轉到~~他就不好意思很快的轉走了!! 表哥還說~~ 女主角都醜死了... 我買的都很正..他女友還說你有去買歐..= = 她們還真開放~~
不過沒差阿~~正常的!!

後來~ 我們洗好澡...我們倆在聊個天~ 就睡啦...

隔天~ 表姐她們說9點就要走了~結果她們給我睡到10點多
害我和表被8點多就起來了... 大家以為說~ 雙方都會叫對方起來
結果我和表妹都不好意思叫...怕吵醒她們..= =

我們倆就邊看新聞邊聊天囉~~~ 她們外面還有送早餐呢..
真不錯阿!!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淡水紅毛城..和陽明山~ 就回去了~~
就覺得還好..因為表哥~姊夫 他們都是南部人 對我們這又不熟
也覺得說~開車去!車又多 等紅綠燈就花了很多時間了..

所以我們下次就會改變行程了~~

結果我和表妹說~~ 我覺得這次出去玩 還好啦! 可是令我滿 驚訝~
好玩的~就是在汽車旅館過夜了....

噗噗~~ 沒關西拉~~ 有去走走就好了~難得她們上來玩...
就陪她們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