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9:46:52

黃金比莉~三比八

肥胖指數攀升9

心情不斷的被影響著   
電梯鏡子裡的身影,我實在很不想多看一眼
每天努力的深呼吸,想隱藏多一點在腰上那一圈極力想擺脫的東西
沒。有。自。信
走幾步路,便會下意識的回頭看看
是不是有什麼人正在身後看著我臃腫的身影
老闆的愛狗 
這幾天老是跟在我的屁股後頭
忍不住猜,牠是不是想吃什麼菜頭排骨湯?

和育亭約好假日要打羽毛球健身
那個星期日一大早便發現自己全身腰痠背痛
((好一場激戰))我這麼想
但,我們根本還沒開始打球
 
永銘抱著一堆紙問我"廢紙?廢紙?"
我完全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鳥東西
因為,腦子翻譯出來的字眼是"肥子。肥子"
心裡想,好大膽的妖孽,竟然敢如此冒犯老娘

放縱了這麼多日子
再逼自己每天晚上禁食,實在困難
所以,真的不能相信那些人說的話
生孩子就該盡情的吃,生完自然會瘦下來
鬼話~我現在這樣還不夠自然??

這輩子要變成50KG的大瘦子是不可能的了
但至少,讓老娘回到當年那個"阿伯仔殺手"的狀態
然後,取個英文名字叫比莉

唉~回到當年
我竟然用了這四個字

上一篇:青出於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