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59:00

好的開始,的確只成功了一半

我其實是一個很沒有耐性又易怒的媽媽

所以常常小鋼琴做了一點點她媽不順心的事
老娘就會有揍人的衝動
尤其是她自以為找到了庇護,不把我放在眼裡的時候

前天是小鋼琴的happy day
因為通常是QQ阿姨會來的日子,她總是特high
我看著她拿著前二個禮拜去體育館看YOYO送的小扇子揮來揮去
正。中。目。標- QQ阿姨的眼睛
老娘當然狠狠的抓住她的小手,要她跟阿姨道歉
誰知她竟掙脫,朝阿媽狂奔去
我在後頭狠話,你有種就不要出來,等一下看我怎麼揍你

三分鐘,小孩子的記憶很短暫
很快的又看見她在QQ阿姨面前東摸西摸的
我先抓起了棍子(其實是蒼蠅拍),一步就坐到她身旁去
整個人被我困在懷裡
以下全是憤怒的口氣

”媽咪剛才跟你說什麼?!你剛才打到了阿姨你知道嗎?阿姨眼睛痛痛了耶!!
一句對不起都不說,阿姨哭哭了怎麼辦??”

打了左大腿二下(哭)

”打到人怎麼可以不說對不起!現在要怎麼辦,你說啊?你說啊?阿姨很痛很痛耶!”

阿~姨~對~不~起~(哭)

”媽咪剛才一直叫你,你還跑!我有沒有叫你回來!啊!”

再打右大腿二下

有~~(哭)

”那你還一直跑!!媽咪有沒有說過,我叫你,你就要站好,你剛才還一直跑!”

我~只~是~去~找~阿~媽~啊~~(哭)

”可是我在叫你啊!!你可以不理我嗎??你打到人了去找阿媽幹什麼!!!”

(哭)

”我跟你講,以後如果你再打了人就跑,我叫你你還一直跑,我就二隻腳都打!!
打到你很痛很痛,聽到了沒有???”

有~~~(哭)

”有哦!!!記住!下次我如果叫你你再給我跑,我就打到你跑不動,知道了嗎???”

知道~~~~(哭)


(哭)~~~~~啊,要用走的哦?~~~~~~~~~~~~~~



哄。堂。大。笑
這真的是一句超級貼切的好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