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8:28:25阿踢厓

熱愛春捲的人生







這大概是第十個年頭吃春捲。

也大概是連續十個年頭吃春捲吃到湯流出來。



笨拙至今的人生,如春捲皮裡的糖汁流溢出來,沾滿手背的黏膩噁心。







但我還是熱愛用潤餅皮包裹這個形式。













頭髮變得好厚

基本上是一朵蕈狀雲的樣貌

煩到想剪掉。

我要清爽的髮型。











久久出一次遠門

遇見了預期之外的一群人

沒有異於常人的陪笑臉指數,但是鬼隱的能力也不是沒有。

踏入社會的我,會不會在擔心是否會找不到工作之前發現毫無社會適應能力然後成為尼特人呢?

待在晦暗的小房間裡,

灰塵的、垃圾的、衛生紙的、

「這是大環境造成的!」 就以這句來規避。





我還只是高中生呢......?




總之,不期而遇真是最糟糕的經驗了。






用孤傲來形容我還真是害羞。

如果是孤僻我反而很喜歡

再怎麼說,高傲好像跟我完全絕緣啊

這麼說來,我的確永遠都是以嘲笑和不屑來鄙視同輩的啊

直到我發現其實自己也在某些方面平庸無比之後

我仍舊貫徹自己扭曲無比的價值觀

然後試著挖掘自己不平凡的地方

這算是排斥還是......?









在別人背後嚼舌根的人

如果有意見怎麼不說出來?

那我一定會欣然接受的揮一拳回去。




踢芽 2010-07-31 22:27:39

我沒想到這裡還有人看呢。
連自己都很少來了

♥林柔寶♥ 2010-07-13 21:03:59

打死他們都還只是算客氣。

這應該是我們在非常熟稔之後,我久違的流言吧。

至少在這裡是這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