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9:00:56阿踢厓

天使(貓)在花園散步















他害怕巨大的聲響,一察覺到身子就會瑟縮起來,像是一隻備戰狀態的貓一樣。


「阿,說像貓只是因為我喜歡這種動物而已。」



他並沒有任何該死的不純良,簡單來說是無慾,大概就是那個......非生物又可能是生物的小天使吧!


「阿,你不覺得像小天使一樣的生殖器很可愛嗎? 是說小天使好像是無性別的喔?」










阿,你說我喜歡那種又像貓又像小天使的傢伙?

拜託,不算是人的東西又要從何開始喜歡呢?

如果真的喜歡上,那就是跨越物種或是生命體的純愛了呢,哈哈。

話說回來,你那是什麼厭煩的眼神啊?






嗯,小天使在哪?

他實在是很煩人啊,像這種宛如初生嬰兒般的腦袋,博士怎麼不順便更新一下呢......

估計是在那塊充滿花和草的......對對! 就是那個花園呢

老實說,我還真討厭無智慧的物種呢。

那種出於原始本能的姿態......過幾千幾萬年都依舊恐怖。







哈!小小貓~

看哪,他居然小心翼翼不要踩著花圃裡的花呢

這樣無意義的舉動,真不知道像什麼呢。

阿,是阿。我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這隻小貓咪。

幾乎完美無瑕的肌膚,出人意表的溫暖,這些我都喜歡。

但是這小傢伙大概比較喜歡花就是了,真是忌妒這些即將腐朽的花啊......

不過,摧毀喜歡的東西喜愛的事物,這種事我可做不來喔。











我看著他在花園緩緩的走著

最近才有人教會他澆花這件事,雖然有一度花都快被澆爛了,他還是對這件事樂此不疲。

我想他對於生命的熱衷誠度,應該高過我們這些生命吧......

簡直就是神明似的.......那種體態和完美。

縱使他不知道自己對於我們有多重大的意義──

他還是存在著。

存在在大家眼眸中,存在在這個花圃。








他還在悠哉的散步。

或許過一會兒他會覺得肚子餓,然後困擾的坐在玫瑰花叢旁吧。

應該有人已經在準備飯菜了呢。

還有採買種子的人員也快回來了。

他們在想的事情都是同樣的────















大家,都在以不同的形式愛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