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4:44:29阿踢厓

證明

 

 

 

我還活著唷~

 


 

 

最近一直表露出怕狗的一面

其實我應該也算是愛狗人士吧?

可是我搞不懂為甚麼一有流浪狗接近我,我就會下意識的敬而遠之?

(←你們這些賤民們~~)

 

 

我是空虛的詩人,只剩下愛。

我是愛狗的詩人,只是怕狗。

 

 

集矛盾與惶恐為一體的噁心情節。

 

 

所以還是愛貓吧!

 

 


 

 

荒廢了很久的新聞台,不知道為甚麼還是有人打氣?

是阿蛤嗎?

妳還會來看我的新聞台嗎?(←夠了! 好噁心~~)

 

 

『剽竊,真是不好的習慣,

有人剽竊自己的思想就罵幹。』

 

 

其實這又是另一種扭曲而惶恐的變態情節。

 

或多或少,每個人大概都有

只是妳情況比較嚴重。(中肯!)

 

 

 

而且剽竊真是高級的形容詞

以我貧乏的空虛詩人腦袋只能想出「竊取思想」之類的詞兒~

 

該不會這又是另一種剽竊?

 

然而妳說的『你們』是復數,這真是令人惶恐到扭曲

 

因為思想獨特才會被剽竊吧?

誰會想要偷一個平凡的語言程式?

連JAVA程式都有點乏人問津了(大概吧?)

 

 

恩,我只是想說:加油!

打倒剽竊思想!!!

 

 

 

 

 

 

 

阿蛤 2009-05-22 17:51:06

這時候要來個愛情大宣言嘛?
還是要來場飆淚的大戲碼呢?

(都要哭了都要哭了)

就說只有你知道我在幹什麼!!!!!!
你知道那種當世界上的人全然不曉自己的時候那種感覺有多讓人覺得無助嘛。

我想,繼思想以後,
接著是連些許人也將被同化為他們&quot朋友&quot

唉,我也很扭曲,你呢?
(你 → 一樣扭曲,不然怎麼會認識XD

你要打倒驗證碼噢~*

版主回應
喔喔喔你來回啦???(灑花~~)

加油喔!!
上高中之後再找一個像我一樣扭曲的傢伙吧XDD

世上無奇不有。


還有驗證碼真的很靠北很靠北!!
2009-05-24 2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