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2:56:28阿踢厓

好,壞?








怎麼區分?






用成績。

用刻板印象。

用妳那虛偽的自我意識。












這對那些成績不好但想力爭上游的孩子們公平嗎?
這對那些頭腦很好但卻被你們遺棄的學生公平嗎?




我不是好孩子,真的。






我想使壞

我愛喝酒

我很自私

我很墮落

我恨考試




最重要的一點:

我討厭你們!!!










到了國三這條線後

更多更多的不自由與束縛

拉引著自己走向自我毀滅

嘲笑自己的愚蠢






是否還要相信你們這些為人師表的傢伙?

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

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























拜託,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