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51:11小芯小孟是小靜

點名o

Q1. 你最不能忍受...?

骯髒的人,還有碎碎唸的人!
and 白目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讓我時光倒流!

我知道這不可能 所以我想

我的願望是見到她



Q3. 你最想吃的東西?

義大利麵


Q4.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多多少少會受影響,但自己會觀察


Q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悠悠哉哉,想擁抱大自然

並且到世界各國旅行
 

Q6.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看是玩玩還是怎樣




Q7. 如果你是演員,最想演什麼角色?                 


想不到一個適合我的

我不適合演戲呢!


Q8. 假使你發現生命剩下三天,你會去做些什麼?


在路上海邊山上大吼大叫

然後在沒有人的地方大聲唱歌

找我的好友陪伴我

陪我瘋狂

而且要爆肝三天

最後一天想自己過

想到天母走走(笑)





不點名^^

上一篇:No lo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