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12:40茄茄

詩朗......Excellent

沒錯








終於在我們連續3天都留快9點......累到快爆肝








還有學姊的教導下〈謝謝學姐〉








我們詩朗得了第3名








雖然某一個班還是再度的贏我們








不過沒差....反正有得名就好...我很知足的








但是就在同一天








我們發了成績單......我的成績就如同我說的一樣...








很傷眼.....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






就跟歡Na說的一樣..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們現在的心情嘛








我想如果詩朗能在晚幾天








我們的第一的機會一定更大








因為我現在完全能體會詩的意境.....我想大家也一樣吧....呵呵呵
--------------------------------------------------------------







昨天康輔留晚課








學長姐都一直拿小遊戲來耍我們啦......








玩完還不告訴我們答案........真是氣的我牙癢癢








雖然我瞎猜到了好多題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玩啊








拜託快點告訴我好不好......我不要等到高二啦~~








最後一項海帶拳我沒玩到ㄟ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要上廁所了啦~~








回來的時候已經走了一大半的人








剩下來的都是在聽自High學長講鬼故事








他講的好想挺可怕的.......最後還把玉玉學姐嚇哭ㄟ








我想我沒聽是正確的選擇...








不然又不知道有多少天要失眠了








但是自High學長在我們回家的路上還是一直一直在講








而且他講的最後一個真的超毛的啦








拜託你下次不要再講啦~~~~算我求你








我非常scard.....
照妖鏡裡的妖犬 2007-10-28 22:59:34

哪會恐怖。
看不出來你不敢聽鬼故事說。

2007-10-28 00:22:51

成績不用在意好不好!!!
下次在拼回來阿
不要這樣啦

版主回應
不在意有點難喔

不過我盡量
2007-10-28 22: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