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54:09茄茄

開心啦~~~

最近我們康輔社有超多活動呢








不過都在段考以後呢







所以我段考一定要考好啦







不然一定沒心情玩呢









幫我加加油吧











聽說這次迎新要跟永春....復興....還有其他學校一起辦耶








跟〝復興〞耶











超HIGH的啦.....有誰會比我還要期待勒









那天我一定要...........








不然我進康輔社幹麻呢.......







祝我順利囉....呵呵呵
------------------------------
最近體育課都要游泳啦~~~~






我最討厭游泳了啦







因為我的肚肚真的超明顯低






傷害大家的眼睛真是不好意思呢
--------------------------------------
剛從士林回來








買禮物還真不是一般的耗腦力ㄟ







挑好久喔







害的我一身溼..........真是麻煩







不過謝謝183...桃花男幫我背書包還有撐傘囉







不然我的肩膀應該已經斷了吧....

上一篇:海鷗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