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6:42:47茄茄

被點名了......好久沒有了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被點到不要怨~~ 沒被點也不要怨~~ 隨機抽取!!!!


    * 壹 :某男
    * 貳 :逸芸
* 参 :柯毛
    * 肆 :均均
    * 伍 :阿笠博士
    * 陸 :阿平啊
    * 柒 :小品
    * 捌 :苦瓜
    * 玖 :加菲貓
    * 拾 :海盜
    [如果點到!!必填  不然我會奔去你那看你填XD
你覺得〔壹〕如何? 
     Ans / 哇~~不是凡人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人very good
你覺得〔參〕如何? 
     Ans / 跟我一起HIGH的人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最挺我的啦~~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聲音超像蘇打綠主唱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超有喜感的啦~~每次都讓我笑到不行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很高調的人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他是臭苦瓜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新好男人一枚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WE ARE THE SAME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新聞王

2 / 他是你寶貝麻? ㄜ.....怎麼可能勒      

3 / 你認識他多久? 邁向第7年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恩~~獨特

5 / 對他說一句話? 高中加油盃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耶~~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當然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重要嗎.....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當然不會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干你屁事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no no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的床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no no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沒情人怎麼說壓!!!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就跟你說沒有嘛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冰淇淋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飲冰室茶集..一定要綠奶茶口味低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現在還好

4 / 愛吃烤肉嗎? 當然啊

5 / 愛吃火鍋嗎? 廢話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睡覺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就喜歡壓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不知道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聽music

5 / 妳喜歡跑步嗎? 不愛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沒特定的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3 / 及時通幾號? a80106j

4 / 最愛誰? 嘿嘿~~聰明人才看的到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給你電話自己去問他

6 / 有老公嗎? 同上

7 / 有老婆嗎? 同上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你再問一次我就揍你

9 / 戀愛感覺好嗎? 誰知道壓

10 / 鞋子穿幾號?  忘了

11 / 最愛的明星? 周杰倫

12 / 最愛的場所? 我家廁所

--end (終於做完__________累>3<)





上一篇:放假啦

下一篇:嘿嘿~~

楊小山≠楊小珊 2007-09-22 23:51:48



幹麻點我ㄚ

煩死了

要打跟你的題目一樣

還是自己想ㄚ

真困難

版主回應
題目跟我的一樣啊

打一下啦

謝謝囉
2007-09-23 1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