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22:09:26Nana

故意任性

我的愛情建築在我的不安全感之上
只有透過不斷的對談自我追尋
才能從中解析出所謂的我與愛情之間的關連

有時我分不清虛實真假
你和他說過的話
總是重疊在我腦海中
恐懼感 爬上心頭

我愛你
只是這樣的愛
我 不像是我 自己

 我知道你忙
但,能留一通電話的時間給我嗎?
我 好沒安全感

你說結婚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是這樣嗎……
才說完我不在乎 又陷入迴圈裡……
我好好騙。

我好想大哭大叫
就像
你還沒讓我愛上之前
就像
我們都還只是你和我之前。

沒有牽掛 心不會痛

還有好多好多我愛你要對你說
謝謝你總記得牽住我的手!

任性的日子過久了
現在的我只知道這樣愛你
無論一年份的我愛你
或是兩年三年更多的我愛你
只要你想聽我都說給你聽。

並不是故意這樣任性
只是忍不住就任性了起來

是骨子裡一直都如此
有人說是隨性

⋯⋯

不想被牽著走
卻到哪都被綁手綁腳

如果你給了我尊重
我會回應你更多你想要的


上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