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2:39:58Nana

A型 天秤座

不知 是不是所有天秤座A型都像我一樣
總是這樣猶豫不決...
 
在專櫃前和櫃姊討論了很久
將近一個鐘頭 終於決定買了手上那個包!
結果櫃姊去查庫存 手上這個已經是最後一個!!
可惜有些瑕疵! 後來...沒下文了!
 
在士林夜市!看到賣桌上立鏡的小攤
想到要買一個給老弟女友和自己
結果又是一個兩難!!
每個顏色都好!都好想留著自己用!!
最後買了一面大的粉紅立鏡和一面小的水藍立鏡
 
直到我進了捷運站
坐在月台上等待往淡水方向的列車時
還在猶豫到底哪個好哪個要自己用時
我拿起了小的照了自己 又拿了大的照了自己
於是我做了決定 出了捷運站浪費了我16塊!!
走回去 跟那攤位老闆打了招呼"我又來了"
還是把小的換成了大的!!
臨走前 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買了小的...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 猶豫不決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