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0:01:40Nana

墨嗓 單車環島貨架及馬鞍袋出借服務Update

由於墨嗓我即將入伍當兵,所以之後的馬鞍袋管理已經請網友Nana協助,而且,在Nana那邊也有提供馬鞍袋出借的活動,在於她討論過後,目前決定結合兩個馬鞍袋的出借,同時由Nana來管理,所以可以看到目前的出借行事曆多了一種顏色(亮綠色),那個也就是Nana的馬鞍袋出借行事曆。

[出借方法]
出借的方法原則上沒有改變,但請記得一定要使用我的馬鞍袋出借專用mail(會轉寄給nana)或nana的mail來完成聯絡的動作(儘量不要在此篇留言,因為除非我放假否則無法回應),您也可以到Nana的部落格中聯絡Nana,信件的內容請寫下您預計要出借的時間、您的部落格以及您的聯絡資訊電話這樣即可。(當然我們保留最後是否出借的權力XD)

[出借代價]
mouson的馬鞍袋代價為「明信片及一張你環島期間的照片」,只要明信片跟照片,明信片是因為我有明信片收集控。所以只要麻煩您在單車環島期間挑一張(要多挑幾張我當然很樂意)您覺得您在這段期間看到最漂亮或最有感覺的明信片,然後在明信片內容裡跟我講一下目前單車環島的心情,寄給我,然後在環島回來的時候,麻煩你email寄一張你環島期間的照片讓我可以擺在這篇文章裡當紀錄,這樣就夠了!

nana的馬鞍袋代價為「環島期間照片、動物有關的照片及簡短的心情和您的路線規劃」,環島結束後 e-mail一張環島期間的照片及一張動物有關的照片及簡短環島的心情,若可以也希望你能提供你的環島路程路線規劃
讓我可以放在部落格做紀錄和參考,或者你有更有創意的方式也可以!!!

另外我們針對這個馬鞍袋出借各自申請了一個Google Calendar(mouson的馬鞍袋出借及nana的馬鞍袋出借),當有朋友要出借的時候,我會把相關的出借行程新增到這個行事曆裡頭,而且採先借先預約的制度,如果是認識的朋友再自己私底下橋時間。

引用:
墨嗓的不務正業紀實-單車環島貨架及馬鞍袋出借服務
http://mrmo.cc/mouson/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