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0:32:05

為我好

為我好 是嗎

所以因為你們覺得是對的 我就連過問的資格都沒有嗎

為我好 是嗎

所以不論是什麼要求 只要前提是這個我就必須聽從嗎

你替我決定要不要降世於人間的事情就已經夠自私了

還要我為你做出的錯誤負責

是 我不夠好 離你們想像中的好差遠了

是 我不夠好 離我想像中的好也差遠了

但是你們知道嗎 我是由誰一手創造的呢

不要再說什麼為我好的話了 還嫌自己不夠自私嗎

我正在努力的修正你們所給予我的缺陷

你們知道嗎

就算我放任自己 就這樣腐爛下去 我也沒有錯

真的沒有錯 一點錯都沒有

看在我乖乖的 不告訴你們這個殘酷的事實前

還有我忍耐不使用最極端的手法 直接死掉 今後的生活就沒有錯誤可言

面對我的努力 你們可不可以安靜就好

也沒有要求你們的感激 只是要你們閉嘴就好

早就知道你們知道我不敢自殺 而咬著這點不放

對我好點吧 再怎麼說也是親生的

知道你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 那就罷了

至少對我好點吧 真要這樣 何必自己生 何必歷經這些懵懂的歲月

直接去領養一個言聽計從的乖小孩就好不是嗎

 

上一篇: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