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7:09:32尚未設定

Too good to me

可愛的小花開在山坡上
"啦啦啦啦啦~~~"我聽到她在唱歌
小小聲的
可是我聽得見
"妳叫什麼名字?"我問她
"我不知道...."她用水蜜桃冰淇淋的氣味回答
"那我幫妳想一想!!"於是我用各式各樣的形容詞稱呼她
一切我覺得美好的形容詞


"太陽下山了...我該回家了..."我看見她聽到這句話的表情
"那你帶我一起走..."她說
"......"我想我不能......
"為什麼?因為我不好嗎?"她的聲音在我身後追我
不過還是趕不上我的速度
我逃跑了...





她還是一樣美好的開著
你可以用任何美好的形容詞稱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