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22:26:48尚未設定

愛情結束

你哭了
終於.....
從來沒有見你掉過眼淚的...
街燈底下的透明翅膀一支一支從白蟻身上掉下來
掉在地上摔出坑坑洞洞
我們站的地方像枯葉
隨意移動就聽見卡滋卡滋
再更不注意就會從葉脈之間掉下去...
"你知道掉下去會到哪裡嗎?"我問你
".........."你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發出聲音
看著底下扭動的灰影..."我們一起去看看好不好...?"於是我拉起你的手
下墜在漆黑洞窟裡
看不清楚方向
不知不覺我們手越握越緊...然後我感覺你的眼淚冰冷的貼在我臉上...
下墜的速度好快...
可是怎麼都還沒有碰到盡頭?
你抱著我
然後我睡著了...
一直會睡到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