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42:04‵︴tako°ܤ

兩個人

今天

大寶貝從台北回家

小寶貝也班遊完回家

大寶貝去接小寶貝

看見小寶貝已經站在那邊等了

走過去就看見小寶貝拿著 !

4 個南投買的超級夭壽貴的麻糬

4 個 100

害我猜這麼久

小寶貝很欠打 = =|||

4 個 100 你買得下手 ˋˊ !!!!!!

寶貝我肚子餓= =

好吧 !

決定再回家之前買個東西造福我的肚子= =

最後買了兩個掛包= =

夭壽餓的

我家那笨寶貝

快回家啦 !

回到家累了就睡覺

別上線了

話說= =

我的超級幻想症候群又出現了 !

我把一台 50cc 的白色小歐都賣 !!

看成一隻白色的大型狗狗= =

嚇到我

因為在角落

看起來很像在看著我= =

下意識的離他遠一點 XDDD

回到家 !

就是來吃小寶貝給我的麻糬啦 !!

夭壽= =

這一顆 25

哀= =

我咬 !

槓 ..

林 ..

阿 ..

巴 ..

勒 ..

( 用詞不雅 請勿模仿 )

我怎麼這麼賽 ?

薄荷巧克力口味 ˇˇ

現在幾點了還給我吃巧克力= =

而且

我不太喜歡吃巧克力 XDDDDD

到現在打完文章了

嘴巴還是那薄荷的味道= =

我已經分不出裡面是冰淇淋還是奶油還是" 粉狀物體 "

只知道他碰到我的口水碰到我的溫度會變成糊狀= =

噢 !

寶貝嗄 !

累了就去睡吧 !

上一篇:如果你有再用電腦

下一篇: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