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10:16‵︴tako°ܤ

武林外傳

最近大寶貝跟小寶貝一起玩了一個新遊戲

叫做甚麼 ?

武林外傳 ( 你當大家白癡嘛= =? 標題就是啦 ! )



抱歉= =

回正題

為什麼要玩呢 @@?

小寶貝跟我說

她的人物滿可愛的阿

看起來也不錯玩

好吧

那就去玩啦 ~

不過這遊戲有點麻煩

登入遊戲之前必須先打電話

應該是怕被盜吧= ="

說真的= =

上線之前要打電話

上線之後又有安全鎖

時限內不可交易或幹嘛的

倉庫又有密碼可以設

我看想盜帳號的

也不會這麼笨吧

( 回正題啦 , 都快睡著了 )

歐歐= =

上線開了人物

練阿練

大約練了三天吧 ?

今天

我家天才小寶貝

告訴我她想要大隻的寵物

好吧= =

開新手

領寵物

小隻的 , 砍 !

開新手

領寵物

小隻的 , 砍 !

開新手 ......

開開開開開

開到新辦一個帳號去了= ="

終於

終於被我開到大隻的老鷹了= ="

不過小寶貝的素質有點差ˊˋ

對不起嘛ˊˋ

素質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ˊˋ

開到了老鷹之後 !

當然是衝衝衝啦 !!!!!

今天

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衝到了轉殖- -"

( 為什麼之前要花大約三天呢 ? )

我不知道= =

解到最後一個任務之後

我家的小寶貝說她不想打了

好吧

下線ˇˇ



----------------------------------------------------

想玩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官網


>> http://wulin.gameflier.com/ <<

上一篇:關這報台幹嘛 ?

下一篇:立誓